解:原式=岩王钓鲸

平等地恨每一道数学题の苦逼初二写诗人
您看不懂我的诗词是我的问题,请不用自我怀疑

无差请进,洁癖请回

没有说AL,AL老师不好的意思,我再怎么生理不适也会尊重cp和老师,纯粹求医问药治病,谢谢理解(怕创到LA和AL洁癖所以不打LA和AL标签)











感觉我要向LA洁癖开进(AL图可以看看,但让我看文我会亖)

感受到AL太太对无差偏LA的压制了。

怎么说呢,就,听老师们的手书配曲,然爹还好(虽然一到歌词间隙就会时不时犯病),但是一听维爹手书的配曲就会蚌埠住(听歌脑子里会循环播放手书),脑子里时时刻刻都在告诉我这首歌被做过AL手书,关键是我大部分时间都是雷AL的,真的好痛苦

AL文也是,甚至一看到骸崖黑鸦,梵瑛,安之若累这三个名字下意识手抖,大脑CPU当场给我干烧。不是没有尝试过,之前朋友不清楚,我生日给我买了本梵瑛老师的《命中注定》当生日礼物。我看挺厚的,朋友的一番心意(别人送的东西我一般不会扔)再加上entp的作死本能,我看了几页。不过也就几页,几页纸我几乎是强忍着生理不适看完的,然后缓一缓再继续。现在我没动过它,朋友心里大概也不是很好受。

对LAAL的感觉如下图(大概吧)



好了,话扯回来,虽然我会嗑AL,但同时我也会雷AL,真的感觉这种成分好奇怪,所以问一下这种病怎么治。

平常与AL人交流没问题,但是一接触图文手书就真的好痛苦,边嗑边雷,感觉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奇怪的人了。

看图发病率60%

看文发病率100%(五千字内80%)

看手书发病率90%

真的好难受,发病的时候特别想亖,想无差心理防线不允许;想洁癖本能不允许。成分复杂得跟亚欧大陆的季风气候似的,我绝对是上辈子造了天大的孽这辈子成分这么复杂



说一下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对AL有好感,原因是不想打扰到(估计是很久)之后在AL圈的反无授权转载工作,如果在以后没有吸纳到愿意帮忙在AL圈提问问卷的AL人,那还是得我自己提问。所以我不想因为对圈子的好感问题而打扰到之后的反无授权转载相关工作(我想大概强迫自己一阵子到时就有真正的好感了)。但是这些关系我处理的并不是很好,甚至搞得略显僵化。很希望在之后能壮大反无授权转载的团队(目前可以说就我一个),但在招到AL人之前,我会尽量处理好这些关系。


感谢各位对雷安反无授权转载问卷调查的支持


评论 ( 15 )
热度 ( 5 )

© 解:原式=岩王钓鲸 | Powered by LOFTER